品嚐。花巷。手工乳酪蛋糕訂購






 
店址位於 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8-8號(桂花巷內)
店內所有產品皆為手工製作

奶蛋素也可食用 請放心使用
使用宅配訂購 需要滿3000才可免宅配費用
需要前一個禮拜預訂 會於交貨前一天製作
蛋糕內有保冰袋 (離開冰箱可維持4個小時)


蛋糕冷藏可放7天
冷凍可放3週 請趁新鮮食用完

苗栗南庄桂花巷
訂購專線:0939025555
訂購流程
1.請直接於7-11賣貨便下單
2.匯款方式:可匯款或信用卡付款。
3.完成轉帳流程後,請與花巷確定訂單0939025555。
4.宅配服務於訂單確認後需4-7個工作天,請提早訂購。

留言

  1. tina姐!!
    好久不見.祝蛋糕咖啡大賣!
    海人 okinaw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花巷的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~
    這次品嚐的是日式重乳酪,全部都是老闆娘親自手工製作,味道濃郁帶有一點點的鹹味,順口而不膩..
    品嚐的飲料是抹茶香玉露,濃濃的綠茶香,上面加上一層奶油,配上香濃口感佳的乳酪蛋糕,可以說是人間美味。
    老公點的是一杯焦糖奶茶,一般焦糖奶茶給人感覺就是甜膩,但是這裡的卻是極大的不同,不會很甜膩,所以也非常適合搭配乳酪蛋糕。
    本人極力的推薦~
    還有花巷的二樓景色也非常美麗,由於是下午去的,感覺有點像九份,如果南庄這裡的觀光能夠開放到晚上,我想絕對是另一個南庄桂花巷的另一個特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羅老闆你好:)
    還記得在11月份的時候曾經和一群同學有一小段插曲嗎?
    那這段插曲不知道怎麼給您
    是否可以提供信箱讓我寄給您呢
    lavender781207@yahoo.com.tw
    這是我的信箱,可以與我聯絡
    王同學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e7zSST-Kc
    羅老闆影片我po上youtube囉
    可以點上面的網址去看
    祝你生意興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影片我看到囉...真是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,有空再來南庄玩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ello!

    i was at your coffee shop last week with my uncle. you two played your dizi as my uncle sang along...it was hilarious.

    anyways, if you want a copy of the photo, please email me at yokevin@gmail.com

    kevin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